当年的哥哼当年的歌

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。

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!!!

自从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之后就再也没在lofter写过东西。lofter成了一个偶尔发照片的地方。但是毕竟这是一个「博客」而且只有「文章」这一栏,并没有「照片」这一栏,所以我又回来了。

在办公室百无聊赖的下午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玲儿姐的微博,一直翻到13年,然后就有了一些毕业季的离愁别绪。

这个题目是因为看了田筱涵上午发的文章,她说她自己题目太中二了,我就起了一个更中二的。

想起了大四寒假去南京找玲儿姐玩儿的时候,她说就好像在学校的时候大家约好几点在北门见就来见了。离开南京之后大麟说「南京的烧烤店没有青岛的一厂扎啤,东京也没有,其他什么地方都没有,不过对面坐的是熟悉的面孔,喝什么没那么重要」玲儿姐在离开青岛的时候说以后只喝青岛啤酒。但我估计她其实离开青岛就没怎么喝过酒吧。

说到喝酒,想到了大一时记者团的每次聚餐玲儿姐都会喝的吐好几次,真不是我们故意灌她,她跟我们喝酒实在是太实在了。直到大一最后一次聚餐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在苏华非要再跟玲儿姐喝一杯的时候,我替她喝了。最后送她们走的时候玲儿姐提前把窗户锁上了,因为她怕自己喝多了跳下去。但是那次吃饭气氛很奇怪的变成了考研经验分享会,所以大家都没喝多。

哦对了,大麟和我凝喝完酒之后还喜欢比帅,有一次我凝喝醉了非得背一下铭阳姐,结果一下子没背起来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这件事我一定要写下来,防止我以后忘记。

然后翻到了去年毕业季给玲阳组合拍的照片儿,哈哈这个中二的名字是大一去上海的时候我给他俩起的,不过他俩好像从来都没有接受。照片儿拍的实在一般,但是玲儿姐后期强大,我就是个按快门儿的人。

null
看到这个的时候差点哭了,不是因为回忆杀,而是,玲儿姐,说好的团长福利呢?到现在都没看到啊! 不过我是不会怪你的,毕竟大学收到的明信片儿一大半都是你寄给我的~null第一次开例会团长们居然让我们卖萌才给发月饼。我很勇敢的第一个上了,我觉得我并不萌,但团长们还是给了我一个月饼。忘记是不是五仁的了,管他的呢,反正我第一个拿到了月饼!

哈哈说到这个微博,我还挺喜欢以前这个名字「突然动起来的大头菜」有一种莫名的萌感。

null

昨晚跟王主席一时兴起就从上马杀到了青岛,进城的感觉真好,半夜在台东吃了野馄饨。

台东是一个承载了大学太多回忆的地方。

后来台东几乎成了像中山路一样去青岛必须去的地方。

很喜欢等风来的主题曲。「趁你还没学会装模作样证明你自己,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」

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在慢慢适应。其实我不想适应,我怕一旦适应了这种环境就再也回不去了,再也回不去年轻的心态了。

毕竟

人!生!就!是!要!不!停!的!战!斗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当年的哥哼当年的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